首页 > 同人小说
我在原神开异界餐厅,凝光馋哭了

我在原神开异界餐厅,凝光馋哭了(1-275)

作者:北风潇萧日期:2022-12-20

(不毁人设,不刀,美食战斗剧情,没玩过原神的也可入,看过之后可以再一起玩)在提瓦特大陆,有这样一家异世界餐厅。
餐厅不大,却是无数人心心念念的地方。那里可以品尝到提瓦特大陆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美食。渐渐的,包括七神在内的人们,每天都在等着这家异世界餐厅开门。
天理:“我带来了生命,戒律,法则和至高无上的......”苏沐风:“今天吃啥?”天理:“肉夹馍不加辣_(:3」)_”凝光:“这道食物,深得我心。”
早柚:“请问,你这里有心海姐姐的鱼子酱卖吗?”八重神子:“诶呀呀没想到这臭臭的臭豆腐竟会如此美味。”
温迪:“我可以卖唱来抵餐费吗?诶嘿......”钟离:“偶遇之物,亦有风雅,请问,你有带钱吗,?”
影:“快!把这个餐厅开到我一心净土里去!”小吉祥草王:“你要用一根棒棒糖换我的神之心?不行!要两根!”……
不久后,整个提瓦特大陆的人,都在不惜一切代价寻找这家餐厅的传送门,只为品尝一下那传说中的美味,甚至连七神都被馋哭了。苏沐风也惊奇的发现,自己只是做个饭而已,怎么突然成为了传说中的第八神食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