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同人小说
少年歌行:开局随机选择成为医者

少年歌行:开局随机选择成为医者(1-233)

作者:出类拔萃的徐烨日期:2023-05-08

(单女主+少年歌行+李寒衣+系统只保宿主不死,其余概不保证! 非龙傲天、无敌式爽文!
男主医者身份,济世救人,医者仁心!圣不圣母自行理解!╮(‵▽′)╭) 眼睛一闭一睁便穿越到了少年歌行世界,面对系统给出选择最终成为一名医者!
心怀ADC梦想的李小白怎么甘心作为一名医者,做一个只会奶人的奶妈!
李小白:“系统,我要功法、我要能够打人的功法!” 系统:“请为江湖高手治病开盲盒!”
几次尝试,李小白发出想要投诉的怒吼声! “系统,你他么的好坑啊!” “奖励随机,是欧皇还是非酋全凭运气!本系统概不负责!” 就这样在一次又一次的开盲盒过程中,李小白掌握的医术越来越强大,同时不知不觉中也成就了想要ADC的输出梦想!
多年后站在山巅大吼一声! “还有谁!” (萌新一枚,初次尝试!如有不好,请谅解!(..›ᴗ‹..)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