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同人小说
原神:帝君退位后,我执掌璃月

原神:帝君退位后,我执掌璃月(1-185)

作者:量产型群玉阁日期:2023-03-01

【无刀+日常+半种田流】
提瓦特大陆,历史悠久,埋藏于历史尘埃中的古老秘密数不胜数。
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却不是那些宏伟的古老文明,而是一位魔神。
他曾意欲以一力终结魔神战争,绝地天通,重塑乾坤,让元素重归秩序,让万物终将平等。
然世间权柄二分,天理和深渊联袂而至,三方的碰撞,让曾经的地上神国,如今只剩下一片枯寂的烬寂海。
唯有他创造出的神之眼,如今仍在尘世中灼灼生辉,尚能证明他的伟业。
如今,域外的双星悄然降临,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,天理与深渊重临尘世,苍白的女皇展望世间,神的时代将于此终结。
新的帷幕已经拉开,而他……将见证一切。
他是绝地天通的魔神。
他是第三王座的旧主。
他是凝视深渊的炼金者。
他是……心之魔神。
“璃月的下一个五年计划是:溯本求源,广开言路,重聚人心……”
刻晴皱了皱眉:“说人话。”
“好吧,简单来说就是,我打算整一个叫做网络的东西,然后让大名鼎鼎的V,不对,是旅行者到处直播,挖掘历史,还原真相,宣扬璃月精神,收集香火愿力,然后……”
“把天理,拉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。”
什么天理?刻晴奇怪的抬起猫猫头,却见艾一并未解释,只是遥望远方那微不可见的小岛,眼神深邃。